:::
2023/08/30 

生活

高橋一生將來臺宣傳新片「岸邊露伴在羅浮」
日本人氣演員高橋一生,將來臺宣傳新片《岸邊露伴在羅浮》。(原創娛樂提供)
高橋一生將來臺宣傳新片「岸邊露伴在羅浮」1
高橋一生將來臺宣傳新片「岸邊露伴在羅浮」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演員高橋一生及導演渡邊一貴將在9月15至17日攜手來臺宣傳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該片是根據累積銷量超過1億冊日本人氣漫畫作品《JoJo的奇幻冒險 不滅鑽石》改編而成的真人電影,並請到飯豐萬理江、木村文乃、長尾謙杜等實力派演員共演。電影遠赴法國巴黎取景,拍攝地點不只有羅浮宮裡,場景還包含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亞歷山大三世橋、卡魯塞爾廣場等,場面華麗。

 《岸邊露伴在羅浮》描述岸邊露伴在10年前投稿漫畫處處碰壁時,邂逅了美麗的少婦「藤倉奈奈瀨」,意外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10年後,已是全球知名漫畫家的露伴,為了親睹這幅畫作,潛入不為人知的羅浮宮地下隧道,卻遭遇一連串驚悚駭人的事件。

 漫畫原作是荒木飛呂彥於2009年受邀參與法國巴黎羅浮宮的特展「羅浮宮漫畫邀請展」而推出的衍生作品,這也是荒木飛呂彥第一部彩色單行本作品;此外,荒木飛呂彥是首位在羅浮宮參展的日本漫畫家,羅浮宮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博物館之一,收藏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荒木飛呂彥也因此備受關注。電影9月22日在臺上映。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