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9/17 

生活

臺中樂成宮未婚聯誼活動 月老牽線覓良緣
臺中樂成宮昨日舉辦未婚聯誼活動,熱鬧滾滾。(記者蕭宇廷攝)

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

 月老牽紅線、媽祖再加持,這也太幸福了!臺中市樂成宮主辦的「樂見真愛、成就幸福-月老慶生締佳緣」未婚聯誼活動,昨日在宮廟廣場熱鬧登場,吸引400名未婚男女參與;或活潑開朗、或害羞靦腆,青年男女們都盡力展現個人優勢與魅力,希望捕獲有緣人。

 臺中樂成宮除主神媽祖,也供奉月老星君;其月老星君在網路票選中,更排名全臺第一。為慶祝月老星君聖誕,廟方昨日隆重舉行祝壽典禮與「樂見真愛、成就幸福-月老 慶生締佳緣」未婚聯誼活動,吸引400名未婚男女盛妝赴會。

 廟方透露,官網開放報名後5分鐘,男性就額滿、女性也在5日後額滿。報名的青年男女,6成以上年齡介於32至37歲,在這年齡層,事業、個性都穩定成熟,其中不乏高學歷或事業有成者,如科技業工程師、公教人員、經理、銀行行員、醫護人員、公司負責人等,個個都是社會菁英。這次的參加者,最年輕是26歲、最成熟的是45歲;為覓得良伴,男女一大早即整儀容潔端莊出現在會場,在電臺專業團隊精心策劃與帶動下,大家相談甚歡。

 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指出,期望透過團康活動及分組聯誼,鼓勵大家敞開心胸、放開束縛,勇於自我表達,展現誠意與熱情讓彼此更了解,進而覓得心中理想伴侶,實現月老星君「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的祝福。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