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1 

國防焦點

國慶大會 國軍官兵連線領唱國歌
慶籌會昨日透過「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發布貼文,今年國慶大會將再次邀請國軍官兵,以同步連線方式一同領唱國歌。(取自慶籌會臉書)

記者吳典叡/綜合報導

 國慶籌備委員會昨日透過「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發文,今年國慶大會將再次邀請國軍官兵,以連線方式一同領唱國歌,向國際展現「民主臺灣、溫柔堅韌」的精神。此外,慶籌會執行長呂清源日前也特別前往左營,慰問玉山軍艦投入領唱任務官兵,感謝他們辛勤投入。

展現「民主臺灣、溫柔堅韌」精神

 慶籌會臉書發文表示,今年國慶大會將再次邀請到國軍官兵,以同步連線的方式一同領唱國歌。其中,當巨幅國旗飄揚總統府前上空時,位於第二領唱現場左營軍港的玉山軍艦官兵,將以同步轉播的方式,加入大會演唱國歌現場。

 慶籌會指出,執行長呂清源日前也特別前往左營訪視玉山軍艦官兵,並頒發慰問金感謝他們的參加;相信國慶日當天,大家高唱中華民國國歌的聲音,將傳送到全世界,向國際展現「民主臺灣、溫柔堅韌」的精神。

  除了國歌領唱,國軍空中兵力4日將進行「全兵力訓練」。此外,海軍官校鼓號樂隊10月9日也將在兩廳院廣場獻演,期透過氣勢磅礴的鼓號演奏,為國慶活動暖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共襄盛舉。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