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27 

生活

萬聖節將至 飯店應景美食甜點搞怪登場
和逸飯店臺南西門館Cozzi KITCHÉN餐廳推出萬聖節晚宴BUFFET,主廚以骷髏、魔鬼、幽靈等經典元素製作餐點。(業者提供)
萬聖節將至 飯店應景美食甜點搞怪登場1
萬聖節將至 飯店應景美食甜點搞怪登場2
萬聖節將至 飯店應景美食甜點搞怪登場3
萬聖節將至 飯店應景美食甜點搞怪登場4

記者李佩玲/綜合報導

 迎接萬聖節到來,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各式應景搞怪美食與甜點,從濃郁香料組成的「血腥海魚佐番茄莎莎」、傑克骷髏造型的「骷髏南瓜王雞腿堡」、香氣四溢的「海賊帶骨肉」,到造型逼真的「闇夜蜘蛛˙栗香黑莓慕斯」等,營造出濃厚的節慶氛圍。

 台北晶華酒店今年以奇異詭譎的電影《聖誕夜驚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為主題發想,在飯店內打造出一座「晶魂萬聖城」,即日起至10月31日,azie餐廳推出「萬聖變裝餐」,端出骷髏南瓜王雞腿堡、闇黑魔獸牛肉漢堡、神秘精靈肉丸義大利麵等主題料理。Regent Gift Shop則化身為「闇黑甜點屋」,推出群魔亂舞薑餅屋、闇夜蜘蛛˙栗香黑莓慕斯、憤怒紅惡魔等甜品;其中,驚悚指數破表的闇夜蜘蛛˙栗香黑莓慕斯,是由栗子海綿蛋糕與巴伐利亞組成,蛋糕體上堆疊著酸甜清爽的黑醋栗青蘋果果凍,再搭配巧克力與杏仁果脆片製作的長毛蜘蛛,視覺效果驚人。另外,栢麗廳則在10月28日舉辦「萬聖驚魂夜˙變裝派對」,邀請喜愛節日氛圍的消費者參加,大啖節慶美食。

 以古堡風格聞名的君品酒店結合近期討論度極高的航海探險劇集,發想出以中古世紀海盜為元素的套餐,於雲軒西餐廳推出「海上探險家:萬聖節海賊雙人盛宴」限定雙人套餐,內含黃金海賊船、海賊帶骨肉、草帽蛋沙拉、海怪濃湯及變種果實航海之星等。另外,業者還打造期間限定的「頭顱」造型外帶甜點「Eww!是誰的腦袋瓜」,以香草蛋糕為基底,搭配秋季盛產的柚子,製成的口感滑順、帶著滿滿香氣的柚子香緹,再配以鳳梨果乾、橘子果乾等水果,口感酸甜,而外型還以覆盆子奶酪來擬真腦漿四溢的模樣,驚嚇指數破表。

 和逸飯店臺南西門館Cozzi KITCHÉN餐廳於10月28日推出「萬聖節晚宴BUFFET」,主廚以骷髏、魔鬼、幽靈等經典元素製作餐點,超過30道以上的萬聖主題餐吃到飽,其中有以南瓜濃湯為底,搭上紅甜菜與各式海鮮、蔬菜組成的營養滿分「地獄濃湯」,還有以新鮮鯛魚為底,搭上濃郁香料組成的「血腥海魚佐番茄莎莎」,不只菜名吸睛,口味也下足功夫。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