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1/03 

生活

《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挑戰與魟魚共游
李懿(左)、張景嵐探訪峇里島一系列網美行程。(八大提供)
《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挑戰與魟魚共游1
《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挑戰與魟魚共游2
《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挑戰與魟魚共游3
《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挑戰與魟魚共游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前進峇里島網美景點展開冒險之旅。在世界文化遺產德哥拉朗梯田拍網美照、體驗炭烤魚肉沙嗲,也在夢幻潛點與魟魚共游,難得一見的海底美景令2人讚嘆連連。

 在抵達德哥拉朗梯田,進行高空盪鞦韆網美照拍攝任務時,竟遭當地教練嫌棄「不會擺Pose」!李懿回憶:「現場教練對照片很要求,當盪鞦韆盪到高處時,他要我們手放開,但我們都沒放開,還搞得像失控的大法師,最後鞦韆都還沒停,教練就叫我們重拍。」2人瞬間燃起模特兒魂,張景嵐逗趣提議化身仙女,才成功完成網美照。

 回想與魟魚共游,李懿感動說:「我與魟魚共游的人生清單已經達成,這個點非常值得來,教練也果真沒有說錯,來這裡潛水100%看得到魟魚。」而張景嵐則首次嘗試背氣瓶下潛,即使還無法自由的與魟魚共游,但特別的經驗仍令她難忘。張景嵐說:「這是非常難得的體驗,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之外,也看到好幾隻魟魚像棉被一樣,大到可以把李懿蓋住。」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