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1/08 

生活

劉香慈《鬥陣大廟埕》打鼓打到手起水泡
劉香慈(中)體驗打擊戰鼓。(民視提供)
劉香慈《鬥陣大廟埕》打鼓打到手起水泡1
劉香慈《鬥陣大廟埕》打鼓打到手起水泡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劉香慈錄製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到大甲「忠義堂」體驗打擊戰鼓,今(8)日她出席記者會透露打鼓打到手痛起水泡,頂著烈日跑步、訓練打擊輪胎…種種訓練令她印象深刻說:「郭哥衣服乾了又濕,自己滿頭滿臉都是汗,到最後妝都懶得補了」,直言好幾個鏡頭幾乎都是素顏了;當年在《新兵日記》可以做20個伏地挺身,現在復健頸椎中不能再做,但錄影仍咬牙敬業跟著大家一起做。

 節目中郭子乾、劉香慈與一群15、16歲的年輕忠義堂學員一起受訓,因有頸椎舊疾,她說:「怕出太多力會痛,我腳是跪著的方式手出力,跟著大家一起完成」,目前她靠物理治療積極復健,而體能訓練是打擊戰鼓重要的訓練之一,而且後面還要有擊鼓點的節奏訓練,劉香慈爆料郭哥節奏感不好,他接受懲罰跟忠義堂小朋友擠在大通舖睡一晚加強訓練,看到前輩咬牙通宵惡補讓她很感動。

 劉香慈透露上表演課後變得更於表達想法,較少接觸綜藝的她這次與郭子乾合作,坦言很怕接不到他的哏,沒想到自己主動出擊亂丟話,反而常讓郭哥不懂她的點、一直接不到她的話,讓她覺得矛盾又好笑。節目中還跟著「忠義堂」孩子們去芋頭園幫忙務農,更扛起一大袋十幾顆芋頭去點收、她笑說:「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神力,滿身汗又熱,看到鏡頭在拍腎上腺素飆起來,就扛一整袋芋頭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