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1/09 

生活

《女王大人》首集 曾國城好友猛爆料
曾國城(右)、巴鈺主持《女王大人》。(緯來提供)
《女王大人》首集 曾國城好友猛爆料1
《女王大人》首集 曾國城好友猛爆料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首集邀請主持人曾國城在演藝圈的多年好友,爆料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草蜢蔡一傑分享自己愛漂亮要減肥,但曾國城每次吃飯都要逼他吃這個、吃那個,直呼:「我不要像他的身材嘛!真的是受不了。」

 交情30年的好友屈中恆也抓到機會砲火全開,直言曾國城在舞台劇演出時像顆不定時炸彈,本都背不起來,還當場跟卜學亮撞詞,讓主持搭檔巴鈺驚呆:「我在台下看不出來耶。」曾國城則尷尬喊冤40歲過後:「一目十行,過目即忘!」

 路嘉怡則爆出當年和曾國城一起主持跨年晚會,疑似現場秒數不同步,讓曾國城在最後倒數時頻頻對工作人員無奈搖頭,導致隔天新聞全都在報導這項失誤,讓媒體臆測曾國城為此生氣罵人,路嘉怡也分享:「這件事對我來講也是人生中一個很驚悚的回憶。」

 和曾國城認識20年的唐志中則分享曾國城愛妻無極限,常常不在意別人眼光摟腰貼臉公開放閃,巴鈺還分享:「城哥和大嫂有個默契,每天到12點12分,不管在哪都會傳訊息,如果在同一個空間就會眼神互換。」曾國城表示,因為兒子、女兒剛好都是12號生日,讓現場眾人驚呼:「好浪漫!」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