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1/14 

要聞

視導虎尾高中 蔡總統:改善校園環境提升學習意願
蔡總統期待在校長和老師們用心辦學下,虎尾高中定可延續創校80多年的榮光。(總統府提供)
視導虎尾高中 蔡總統:改善校園環境提升學習意願1
視導虎尾高中 蔡總統:改善校園環境提升學習意願2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4)日視導虎尾高中老舊校舍時表示,這次要進行的校園改善工程,一方面提升校園環境,另一方面將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和文化傳承下去;期待在校長和老師們用心辦學下,虎尾高中一定可以延續創校80多年的榮光。

 蔡總統今日下午前往雲林視導虎尾高中老舊校舍,聽取張基義設計師簡報「老舊校舍整修規劃」,並視導女生宿舍。

 蔡總統表示,過去幾年,教育部協助虎尾高中進行各項計畫,包括設備更新、部分校舍的漏水修繕和拆除工程,以及改善宿舍區通道。這次預計要進行的校園改善工程,希望透過整體規劃、重建,一方面提升校園環境,另方面將有歷史意義的建築和文化傳承下去。

 蔡總統表示,相信當校園環境改善,老師們的教學品質也會跟著提升,同學們的學習也會更進步。而虎尾的小朋友,也會更有意願就近入學,不用再遠赴外地。未來政府會用整體規劃、分期施工等方式,改善虎尾高中的校園環境,也會配合教學的需求,讓該校成為國立高中的典範。

 蔡總統期待,在校長和老師們用心辦學下,虎尾高中一定可以延續創校80多年的榮光。政府也會跟大家一起來努力,讓學校更好、更符合教學需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