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2/24 

生活

《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前進屏東 柯有倫、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笑談辛酸史
柯有倫(左起)、黃湘婷、大霈、江宏傑重返勝利星村。(客家電視、LINE TV 提供)
《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前進屏東 柯有倫、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笑談辛酸史1
《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前進屏東 柯有倫、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笑談辛酸史2
《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前進屏東 柯有倫、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笑談辛酸史3
《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前進屏東 柯有倫、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笑談辛酸史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實境綜藝《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前進屏東創業開店,深入瞭解當地「烏金」可可,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參與從大地到餐桌的過程;主持群回到拍攝地「勝利星村」,吸引大批熱情粉絲前來支持,柯有倫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4人在露天電影院與現場觀眾搶先看《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第2集,回憶開業辛酸史,柯有倫說:「印象中當時夏天非常熱,我們要去的地點更熱,像是做花生油的地方,那溫度已經快40度了。」大霈也說,「家和萬事興,我們4個人配合度還算不錯,當然還是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插曲,繼續看下去,一定會覺得太荒謬了!」

 江宏傑補充表示,開1間店不是想像中這麼容易,「大家也看到我們送餐忙成一團,今天播的都只是這只是我們小小的片段,之後還會有很精彩的部分。」黃湘婷加碼爆料:「今天播第2集,你越往後面看,大家臉越來越臭,大家可以繼續觀察。」

 《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主持群昨快閃市集的第一站與節目中負責指導甜點製作的江舟航老師見面,暌違半年5人再次相會,想念之餘,柯有倫看見江舟航老師擺攤的可可甜點,直接呼叫「甜點主廚」江宏傑:「你要不要直接上工了?」讓江宏傑也笑開懷,作勢捲起袖子;第二站到貫穿第2集的「靈魂職人」邱銘松(綽號:邱老爹)的攤位,現場氣氛既溫馨又快樂。

 4位合夥人歷經開店經營的辛苦,最終成功做出禮盒,在客家博覽會上販售,讓屏東可可躍上國際。秉持「結合公益分享愛」的精神,合夥人們也決定將禮盒販售所得回饋給江舟航老師的母校「六龜國小」做為清寒家庭獎學金運用,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與甜點師傅江舟航共同代表,與六龜國小校長朱淑如進行致贈儀式,希望能讓愛持續循環。《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每週五晚間8點,客家電視、LINE TV同步播出。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