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1/03 

生活

婁峻碩攜新專輯《RISE》展望2024
婁峻碩去年底發行全新專輯《RISE》。(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攜新專輯《RISE》展望20241
婁峻碩攜新專輯《RISE》展望2024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婁峻碩在去年12月底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更宣布今年2月19日將發行的實體專輯於當天同步開始預購;為了催生出專輯,信守歌迷承諾的婁峻碩秉持著大丈夫一言九鼎精神,在忙碌的最後2個月年末活動季加緊趕工,壓縮每天的睡眠時間「天天睡不到5小時」,也利用工作通勤搭飛機、搭車的空檔打開電腦做音樂,1天當2天用的他終於在2023年末「壓線」把專輯趕出。

 《RISE》收錄婁峻碩近年發行過的7首HITO好歌外,更加入全新製作的3首單曲〈JUDAS〉、〈Smile Face〉跟〈Whatever〉;回想整個製作過程,他開玩笑形容:「感覺像是把時間當『乳溝』在擠一樣,超痛苦!」立定目標朝全方位發展的婁峻碩表示,期望透過《RISE》賦予的意義「Rise above it all」,期許自己2024無論在歌唱及戲劇領域都能更上層樓、展翅高飛。

 為宣傳新專輯,婁峻碩在工作期程時間壓縮緊迫的狀況下,完成了1支融入專輯全11首歌的「精華版」MV,他擔任MV創意總監與自己造型師,在省預算省成本的狀況下把自家房間當成MV場景搭棚拍攝,透過把每一首歌的副歌當成分段畫面、11個不同造型,讓歌迷一次聽完新專輯歌曲精華片段的同時,又能藉著MV一窺婁峻碩的「閨房」秘辛。

 除了帶著新專輯跨越新年展望未來,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婁峻碩更宣布「有喜」晉升為有殼一族!繼去年宣告與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後,三十而立的他決定朝人生下一階段邁進,出道10年的他把畢生積蓄投入買房計畫中,透露去年在臺北預購了1間房,目前正在裝潢中,「希望今年能完工住進去,也算是完成我的1個夢想!」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