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1/11 

生活

李璇回應近況一切沒事 承諾放完假回歸
林逸欣(右)新歌〈風的記憶〉邀請李璇拍攝MV。(鑫羽工作室提供)
李璇回應近況一切沒事 承諾放完假回歸1
李璇回應近況一切沒事 承諾放完假回歸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李璇去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為丈夫丁強先生領取「特別貢獻獎」,以一席催淚感性的話道出對丈夫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因好陣子沒在公開場合現身,不少影迷擔心她因過度傷心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關心她的近況,李璇感謝表示:「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李璇個性害羞又易緊張,回想金鐘獎當天,原本以為領獎後發表感言即可結束,沒想到接到獎座同時,台下所有影人全體站起來給予丁強掌聲,頓時讓李璇有些手足無措,「看到台下這些優秀影人都站起來鼓掌,原本我就緊張的心情更加緊張萬分了,而寫好的稿子,瞬間看起來也都是一片空白,我只記得我一定要念的幾位重要感謝名單,但又深怕疏忽了誰,因此致辭內容好像有的重複2次,其實我真是很緊張的,非常不好意思!」

 日前李璇剛殺青1部電影,結束全臺巡演的慈濟大型舞台劇《無量義 法髓頌》經藏演繹演出,也參與了歌手林逸欣最新歌曲〈風的記憶〉MV拍攝。在工作暫告一段落後,李璇決定休息一段時間,讓思緒回歸原本恬淡生活,李璇說:「其實我這些日子也有定期去醫院做公益跟擔任義工,我還抽空練習彈古箏與學習佛法,大家真的不用擔心我。」

 李璇也再次感謝大家關心,同時請經紀人協助轉述心意:「大家好!謝謝各位的關心與擔心,打擾到各位實在不好意思,我很好,身體硬朗,這陣子我比較多時間是在休息,但另一方面,其實經紀人也正在安排我未來投入新的劇集拍攝,你們擔心我是不是因為丁哥的離開過度傷心,導致身體欠佳,其實是沒有的,最近日子過得很恬靜平淡,雖然我非常不捨,但丁哥永遠在我心中,沒有離開,再次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敬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李璇也表示,這次休息時間稍微長了些,主要是子女也預計於1月底前回臺,因此多安排了幾天與家人團聚。李璇期望新的一年能多接一些拍攝工作,因為她最熱愛的,就是投入劇集,享受每一個角色賦予自己的生命力,期待自己能將丈夫丁強先生對演藝事業的熱誠與正直的精神延續,並傳承給更多後輩。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