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1/23 

生活

仰德集團贊助王冠閎、唐嘉鴻 盼巴黎奧運創佳績
仰德集團宣布贊助優秀選手王冠閎及唐嘉鴻。(中華奧會提供)
仰德集團贊助王冠閎、唐嘉鴻 盼巴黎奧運創佳績1
仰德集團贊助王冠閎、唐嘉鴻 盼巴黎奧運創佳績2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仰德集團今(23)日宣布將再度贊助優秀選手王冠閎及唐嘉鴻,希望二位年輕好手再接再厲,專心訓練,提升技術,期盼2024巴黎奧運會再創高峰。

 游泳好手王冠閎,在杭州亞運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游出1分54秒53,拿下銀牌,終結我國長達25年的男泳亞運獎牌荒。而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雖在去年因受傷錯失比賽,但也在國際體操總會(FIG)世界挑戰賽法國巴黎站,以14.950分摘下男子單槓金牌。

 仰德集團自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後,長期贊助跨欄好手陳奎儒,2021年增加游泳王冠閎及體操唐嘉鴻兩位年輕選手,並提供每人一年新臺幣60萬元的資助,讓選手在訓練、營養補給各方面獲得支持,無後顧之憂全力參與國際賽事提升運動成績。

 唐嘉鴻感謝許董事長的贊助,除了讓他在競技場上無後顧之憂,也能激勵基層或具有潛力的選手,更有動力邁向國際舞台展現出更卓越的運動表現。

 王冠閎則感謝許董事長熱心贊助與不求回報,他也同樣抱持著感恩的心,在巴黎奧運繼續努力加油。而今天是王冠閎生日,中華奧會也藉此機會為王冠閎慶生,祝福他平安順利,心想事成。也期待王冠閎與唐嘉鴻二位選手發揮最佳實力,在今年巴黎奧運會上再創佳績!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