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2/15 

生活

樂天女孩團員異動 林襄、張語芯確定離隊
Rakuten Girls公布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人氣成員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樂天桃猿球團提供)
樂天女孩團員異動 林襄、張語芯確定離隊1
樂天女孩團員異動 林襄、張語芯確定離隊2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今(15)日公布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將離開樂天女孩,今年兩人與樂天經紀團隊洽談合約時,提出個人未來規劃,公司給予高度尊重,相當感謝兩人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也深深祝福2位女孩未來一切順利。

 張語芯在2015年加入LamiGirls至今,林襄則是在2021年入團,兩人在隊內都擁有高人氣,先前就傳出林襄並未續約的消息引發熱議,樂天桃猿球團也在今日正式「Thank You」林襄與張語芯。

 樂天桃猿球團稍早也公布Rakuten Girls團隊陣容迎接新成員,今年球季加入梔梔、Mika、Dora、丘薆等4名成員,前3人皆有啦啦隊應援經驗,其中Dora更曾獲選網路媒體「心目中最驚豔新女孩」票選第1名。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