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2/18 

要聞

蔡總統:臺灣守護民主自由 為區域和平做出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日以錄影方式為「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第51屆年會」致詞。(圖取自蔡總統錄影影片)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8)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北加州臺灣同鄉聯合會第51屆年會」致詞,感謝大家過去8年跟她一起打拚,讓臺灣與美國有越來越多的交流合作。民主、自由就是臺灣最重要的價值。未來,臺灣會繼續與國際上的好朋友,一起守護全世界的民主自由,為區域和平發展做出貢獻。

 蔡總統表示,過去一年,臺灣與美國的關係有很多的發展,不論是貿易、投資相關的談判,或是國防上的合作,都積極進行當中。她也要感謝大家,過去8年跟我一起打拚,讓臺灣與美國有越來越多的交流合作。

 蔡總統表示,上個月的總統大選,很多鄉親回來故鄉投票,支持臺灣繼續走民主自由的路,繼續走向世界。而民主、自由,就是臺灣最重要的價值。未來,臺灣會繼續與國際上的好朋友,一起守護全世界的民主自由,也為區域的和平發展做出貢獻。

 蔡總統表示,在這裡也要拜託大家在海外發揮最大的力量,我們團結打拚,讓臺灣在走向世界的路上,腳步越來越穩,有更好的成果。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