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生活

臺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 首輪播許光漢《青春 》
由日本金獎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拍出日本與臺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臺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 首輪播許光漢《青春 》1
臺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 首輪播許光漢《青春 》2
臺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 首輪播許光漢《青春 》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即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上映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日本金獎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拍出日本與臺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其中臺南景點佔比份量之重,在幾場試片後,許多觀眾反應又將掀起一股臺南熱潮。這次特別安排於臺南全美戲院、臺北光點華山舉辦一系列絕美劇照展,南北連線分別展示片中許光漢演繹18歲及36歲不同的模樣及心境。其中位在臺南全美戲院的展覽,展出18歲的Jimmy(許光漢角色名)騎著摩托車的人型立牌,青春洋溢的模樣吸引許多影迷搶著合照打卡,儼然成為臺南最新、最夯的景點。

 臺南全美戲院是電影當中非常重要的場景,男主角許光漢帶著女主角清原果耶,首次約會地點就在此地,兩人還在全美戲院影廳內觀賞經典電影《情書》。電影公司特別安排在全美戲院展出片中Jimmy(許光漢角色名)和Ami(清原果耶角色名)曖昧互動的每一刻精采劇照,展覽中還有多張由劇照師今村圭佑和江毓軒拍攝的驚喜未曝光劇照,以及Jimmy生活中的各式小物,包含兩人一起看的電影《情書》交換券、學測准考證、記錄日常瑣事的筆記本、打工制服等等,臺南劇照展即日起開始至3月31日止。

 全美戲院的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也特別幫《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手繪海報,唯妙唯肖地畫出男女主角的神韻,讓影迷紛紛拍下留念,更吸引許多路過民眾的目光。最難得的是,全美戲院是臺南歷史悠久戲院,經歷轉型後雖然已改為二輪戲院,這次是55年以來超過半個世紀,將以首輪戲院上映《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而臺北光點華山電影館影像穿廊的臺北劇照展,則呈現出36歲的Jimmy成熟穩重模樣,片中他獨自前往日本展開一場公路旅行,旅行中遇見的每一個人,像是張孝全、道枝駿佑、黑木華等人,那些美好又珍貴的回憶都在臺北劇照展呈現。展覽中最大看點莫過於一面還原日本電車車廂的打卡牆,影迷在牆前合照,就彷彿和Jimmy待在同一節車廂,成為他旅行中的一段回憶,臺北劇照展即日起開始至3月21日止。光點華山電影館也現正獨家販售《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海報套票,套票包含:電影交換券乙張及A3尺寸的電影前導海報乙張。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