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6 

生活

悠遊卡福袋3/7起電商平台限量發售
悠遊卡福袋3月7日起各電商平台限量發售,每袋至少6張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李佩玲/臺北報導

 想收藏特殊造型悠遊卡的粉絲注意,「悠遊卡2024有春福袋」將於3月7日起在博客來、PChome等電商平台限量發售;3月底前於各電商平台下單再抽只送不賣的「臺灣風情SUPERCARD悠遊卡2024新年快樂-巨大版」。

 悠遊卡2024有春福袋於3月7日起於博客來、蝦皮、PChome、momo、誠品線上限量發售,內容包含許多人喜愛的Hello Kitty、卡娜赫拉小動物們、SOU.SOU等立體、裁型悠遊卡,每袋至少6張卡,每袋售價490元,等同總價打3折以上,內容隨機出貨,平均每張不到82元。

 另外,博客來「悠遊卡品牌旗艦館」更獨家銷售內含1張巨大悠遊卡及49張悠遊卡的「悠遊卡2024發發發巨大福袋」,內容物市值破萬元,每袋售價3688元,等於平均1張卡片不到74元,其中,包含不少可愛又趣味的立體及裁型悠遊卡,如蛋黃哥、sou-sou、三麗鷗等熱門主題,以及波蜜果菜汁、正露丸與小美冰淇淋等品牌聯名悠遊卡。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