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7 

生活

大怪獸特攝作品展 230公分哥吉拉新竹SOGO登場
全臺哥吉拉粉絲注意,吸引逾千人朝聖怪獸之王「林凱恩大怪獸特攝作品展」,將於即日起至3月24日在新竹SOGO共展示超過40件作品。(SOGO提供)
大怪獸特攝作品展 230公分哥吉拉新竹SOGO登場1
大怪獸特攝作品展 230公分哥吉拉新竹SOGO登場2

記者陳詣涵/綜合報導

 全臺哥吉拉粉絲注意,吸引逾千人朝聖怪獸之王「林凱恩大怪獸特攝作品展」,將於即日起至3月24日在新竹SOGO共展示超過40件作品,其中「230公分高巨型哥吉拉」為展覽亮點,也將在展中搶先曝光最新電影「哥吉拉-1.0」、「卡美拉3」、「王者基多拉」等,業者也表示特別安排旋轉舞台,供粉絲可360度零死角欣賞超大哥吉拉的肌理及霸氣。

 投身原型師產業逾20年的林凱恩,此次在新竹SOGO辦理「林凱恩大怪獸特攝作品展」,即日起展示超過40件作品;除有超大230公分哥吉拉強是登場,此次也特邀來自屏東肩胛頭KATA Studio工作室,展出最新鉅作「碧奧蘭蒂」的全球首展讓粉絲可一飽眼福。

 此外,業者也公布本次在展場將限量販售哥吉拉70週年紀念,1954初代黑白電影紀念豪華版,由林凱恩設計團隊親自監工製作,經典還原開創怪獸宇宙的破壞美學初代情懷,邀粉絲一同親臨進場體驗大怪獸特攝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