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4 

國防焦點

【退伍不褪色】劉茂生深耕飲用水市場 傳遞健康知識
 劉茂生退役後成立淨水器公司,提供國人純淨飲用水,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並於民國110年榮獲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榮民模範殊榮。(劉茂生提供)

記者蘇育玄/專題報導

 前陸軍上士劉茂生,退役後成立淨水器公司,引進美製RO純水設備,提供國人純淨飲用水,同時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回饋弱勢團體並關懷協助,並於民國110年榮獲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榮民模範殊榮。

 劉茂生退役後,深知飲用水品質關係到人體的健康,因而轉投入代理逆滲透RO飲水機等系列產品銷售並自行創業。他在投入飲水機業務後總是親力親為,並秉持士官「跟我來」的領導風範,帶領部屬克服萬難,打造良好口碑,也讓他於95年當選高雄水處理公會理事長;近年來,他更引進國外最新氫水機飲用設備,期能帶給大家更好的健康生活品質。

 熱心社會公益、急公好義的劉茂生,除長期投身社區各項活動,造福人群,同時與禮儀公司合作,無償為退除役弟兄及弱勢家庭做告別式;104年他取得重症暨安寧病患屬靈關懷證照,給予安寧病房病患最大關懷。

 此外,為提升國軍官兵生活品質及戰機清洗需求,劉茂生於106年參與潛艦國造飲水設備製造工程;另於107年參與空軍第6聯隊RO超純水設備採購,供應戰機清洗使用,為國軍建軍備戰貢獻卓著。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