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5 

生活

大霈升級當領隊 搭檔浩子:默契變好但感情變差
浩子(左)、李霈瑜(大霈)搭檔主持《HiHi導覽先生》。(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浩子、李霈瑜(大霈)搭檔主持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將推出第3季,今(15)日舉辦記者會,大霈在經過2季的「臺語學習集中營」,臺語能力明顯大躍升,本季指派擔任領隊,每一集將由大霈領隊來介紹導覽老師以及行程,可以說是負責本季節目主key。被問到由大霈拉主key的新嘗試,浩子語帶醋意地說:「是製作人決定的」、「2人默契雖然變好但感情變差了。」

 全臺玩透透的浩子擔任試玩隊長,帶領藝人隊員一起跟著導覽先生的腳步,邊吃邊玩也邊學。他認為主持節目後,所見的臺灣風景不只是他所看見的模樣而已。就像「臺北城」過去真的是個城,如果城門關起來就不能通行到城外,如果要進去就要坐竹籠通行。作為試玩隊長,浩子目前最有信心的導覽路線是花了1年時間重新認識的故鄉彰化,去年也特別為建城300年的彰化做了1首歌〈說彰化〉。

 浩子、大霈也提到開錄前會彼此分享紅酒,讓現場更放鬆地引導導覽先生一起錄影,笑稱浩子的紅酒有超多都在錄節目時喝掉。《HiHi導覽先生》第3季每一集透過導覽先生分享在地故事,讓大家透過電視就能全臺走透透。節目為了感謝每位導覽先生,也特別準備「上讚的導覽先生」獎狀,帶領大家深入了解臺灣各地的風土民情。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