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0 

國防焦點

資通電軍舉辦文藝金像獎巡迴美展
 資通電軍指揮部參謀長陳少將主持文藝金像獎巡迴美展開幕,傳散戰鬥文藝。(資通電軍指揮部提供)

記者陳彥陵/綜合報導

 為發揚戰鬥文藝,推展全民國防活動,資通電軍指揮部昨日於新北市碧潭廣場多功能教室舉辦「國軍第57屆文藝金像獎美術類得獎作品巡迴美展」,展出書法、攝影、漫畫、西畫及國畫等5類多項獲獎作品,吸引眾多民眾前往觀賞,透由藝文作品,展現黃埔建軍迄今保國衛民的精神與力量;此外,也邀請此次文藝金像獎評審老師唐健風、沈禎及林隆達實施導覽。

 巡迴美展開幕典禮由參謀長陳少將主持,邀請新店區區長陳怡君、新店分局副分局長鄭傑夫、新生里里長黃頌之、前指揮官姜國慶備役少將、胡璉故居紀念館暨研究中心理事長胡敏越、館長桂天、坪林區輔導中心主任陳欣評、烏來區輔導中心主任施清文及中華民國軍人退伍協會副理事長劉艾迪等貴賓參與。

 陳參謀長致詞時表示,國軍長年策辦各類藝文活動,希望藉由文藝創作,豐富官兵的心靈內涵,在潛移默化中,培養允文允武的現代化軍人。

 新店區區長陳怡君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資通電軍指揮部在新店區碧潭廣場舉辦巡迴美展活動,讓民眾更能夠親近國防、了解國防,也體會國軍不分晝夜保國衛民的辛苦,後續將在各平臺管道協助宣傳,讓更多民眾前來觀賞,以達全民國防教育的效果。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