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4 

生活

滾石唱片證實創作才女鄭華娟德國辭世
鄭華娟早期在民歌時期與王新蓮合唱發行專輯《往天涯的盡頭單飛》走紅,滾石唱片在今(24)日於臉書po文證實鄭華娟過世。(滾石唱片臉書提供)

記者周毓洵/綜合報導

 臺灣女歌手、詞曲創作者、作家鄭華娟所屬的滾石唱片公司在臉書證實她於3月21日早上離開,享壽60歲,並提到鄭華娟的後事,已有德國的親友在細心處理。

 鄭華娟早期在民歌時期與王新蓮合唱發行專輯《往天涯的盡頭單飛》走紅,而後更幫不少天王天后做出暢銷歌曲像是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江蕙「遙遠的等待」、萬芳「孩子氣」、林志炫「蒙娜麗莎的眼淚」是相當具人氣與實力的創作者,鄭華娟在嫁給德國老公後就旅居德國。

 滾石唱片在今(24)日於臉書po文證實鄭華娟過世,「我們摯愛的如同家人的朋友華娟,在3月21日早上離開了這個她一直真心擁抱、熱愛的世界。我們遵從華娟家人,她的先生Michael和大哥的同意,沈重的發布了這個消息。華娟的後事目前已有德國的親友在細心的處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