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7 

軍視界

《諾曼地大空降》演員 挑戰80週年紀念跳傘
 《諾曼地大空降》影集演員群,將接受訓練,準備參與6月諾曼地登陸80週年紀念跳傘活動。圖為2019年諾曼地登陸紀念跳傘的盛況。(取自DVIDS網站)

記者廖子杰/綜合報導

 今年是諾曼地登陸80週年,曾參與2001年《諾曼地大空降》影集演出的部分演員,已決定參與今年6月的紀念跳傘活動,向當年其飾演的傘兵,以及曾在諾曼地犧牲奉獻的官兵致敬。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曾參演《諾曼地大空降》的英國演員薩加布雷迪,正在製作一部名為《躍下:從庫拉希到諾曼地》(The Jump: Currahee to Normandy)的紀錄片,為退伍軍人慈善機構募款。影集播出至今已屆23年,薩加布雷迪召集多名,曾共同扮演101空降師506傘兵團2營E連官兵的演員,重回E連最初訓練基地喬治亞州塔柯亞接受跳傘訓,且擬在6月初,多國共同盛大紀念諾曼地登陸80週年時,正式進行紀念跳傘活動。

 薩加布雷迪強調,當年E連官兵,則在這段期間全數過世,他希望藉由紀錄片維繫人們對他們的記憶,「傳承老兵們留下的榮耀」,並向1944年6月6日當天,親身參與史上最偉大登陸作戰行動的勇者,致上最高敬意。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