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7 

生活

夢想家「Chill High High」主題 紓解球迷壓力
福爾摩沙夢想家推出「Chill High High」主題活動。 (夢想家提供)

記者簡明珠/綜合報導

 福爾摩沙夢想家29日回到臺中主場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夢想家目前戰績為17勝9敗,依舊穩居聯盟龍頭寶座,本週五球團推出「Chill High High」主題活動,號召 C-TOWN 的夢想家人們一同至夢想主場透過應援吶喊放鬆心情、宣洩壓力。

 本場賽事適逢平日晚間,為緩解球迷們上班上課的壓力,球團特別推出一系列讓球迷玩了「笑呵呵」的體驗遊戲,只要在互動區闖關成功即可獲得本場限定的「Chill High High 球員個人磁鐵」,凡入場也有機會獲得主題摺扇及隨身面紙,更有 Formosa Sexy 的鏡子鑰匙圈。除此之外,招牌活動「夢想突襲」本週與球鞋與潮流交易平台 AREA 02 合作,答對問題的球迷有機會將價值上千元的「SUPREME MESH MINI DUFFLE BAG」直接帶回家!球團也持續舉辦「10 萬夢想 Golf」,只要一桿入洞成功於底線推桿至對面底線指定洞,即可獲得獎金新臺幣 10 萬或夢想商店禮券 500 元,多項豐富的主題活動與好禮等你來參與。

 本週夢想商店因應主題週推出限定 TEE 以及球員、女孩的束口收納袋,更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節,特別上市多款小童商品,不僅有小小夢想家口水巾、籃球兒童 TEE,還有C-TOWN 兒童球衣,除此之外,球團也持續推出新品,包含 DREAMERS ATHLETIC 系列之女版運動背心、TANK 背心,更有 FORMOSA SEXY "唇唇欲動"唇印鑰匙圈盲包,大家可以前來夢想商店試手氣,將支持的女孩鑰匙圈帶回家。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