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8 

生活

幻藍小熊赴韓特訓「早7晚12」新單曲 思念之情獻粉絲
GENBLUE幻藍小熊BIDO(左起)、Vicky、Nico、XXIN、毓、采甄、Ayeon、容容、許媛媛在韓接受練習生魔鬼訓練。(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赴韓特訓「早7晚12」新單曲 思念之情獻粉絲 1
幻藍小熊赴韓特訓「早7晚12」新單曲 思念之情獻粉絲 2
幻藍小熊赴韓特訓「早7晚12」新單曲 思念之情獻粉絲 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今年赴韓國展開為期半年的練習生之旅,女孩們每週6天接受「早7晚12」魔鬼特訓,從發聲、體能、舞蹈各方面全都打掉重練,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甚至痛到爆哭!而她們的全新單曲〈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是赴韓特訓成果發表第一彈,傳遞對家人和粉絲的思念。

 所屬「天空娛樂」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在首爾的「信義區」江南區成立分部及專屬練習室,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祭出「鐵血紀律」來訓練9位女孩,不僅雕肢體動作、力道、團結度,更一對一指導唱歌,希望藉2個月基礎功磨練讓女孩兒們能快速提升到韓國練習生出道前等級。

 從一7點開始經歷8小時的課程訓練外加自主的訓練時間,每天長達15小時的「早7晚12」,加上老師們採取「做不好就開罵」的訓練模式,讓女孩們身心靈瀕臨崩潰,每個團員1個多月下來平均體重都瘦了5公斤,團員XXIN更一口氣瘦了8公斤;團員許媛媛道出全體心聲:「最害怕聽到『妳想回家嗎?』這句話!雖然大家都擔心沒做好壓力超大,但因為這次自己選擇的道路,有很多人沒有我們這麼幸運,所以這都無法打擊我們,我們會更努力撐下去。」

 周而復始的練舞、操體能,讓每位團員都操成「傷兵」,不是感冒發燒,就是操到腿軟沒力氣,團員中的「王牌」XXIN(心茗)因為練舞關係導致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加上雙腳跳舞施力點錯誤而讓肌腱受傷,前陣子還緊急返臺就醫外加做復健,心繫團員及訓練的她因此而哭,「受傷期間無法和團員們一起上課只能旁聽,每次看著大家跳舞時,都會問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以前那樣跳舞?什麼時候才能跟上大家的進度。想一想就會眼眶紅,很希望自己趕緊復原能夠和大家一起努力!」

 〈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靈感來自韓國受訓空檔時聊天思鄉的想念心情,也成了她們送給「餅乾」們(粉絲名)的情書。歌詞中傳達想要勇往直前的信念及離鄉背井打拼產生的思念之心,隨著下個月特訓的期末驗收,也代表著第一波淘汰正式讀秒,隊長容容說:「希望我們9人能一起在韓國出道,光榮回臺灣與粉絲相會。」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