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8 

生活

同慶菩薩誕辰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新莊念佛堂今啟用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邀請民眾來新莊念佛感受片刻寧靜。(華藏淨宗學會提供)
同慶菩薩誕辰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新莊念佛堂今啟用1
同慶菩薩誕辰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新莊念佛堂今啟用2
同慶菩薩誕辰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新莊念佛堂今啟用3

記者陳詣涵/綜合報導

 今(28)農曆2月19日為觀世音菩薩誕辰,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特於今啟用全新落成「華藏新莊念佛堂」,同慶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啟用典禮由繫念和尚悟道法師主持灑淨儀規等法會,基金會期盼新啟用的佛堂能成為「避風港」,供民眾提供修行、修習之場所。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特選今農曆2月19日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啟用全新落成「華藏新莊念佛堂」一同慶祝,啟用典禮中除蘊含祈福和祝福的灑淨儀規、午供法會,長期與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合作的九歌民族管絃樂團,也現場演奏動人的傳統國樂表演;基金會表示此次啟用新佛堂不僅為其一大里程碑,也是提供當地一個融合信仰、學習及傳播智慧凝聚民眾的場所。

 此外,在今日典禮當中繫念和尚悟道法師,也邀請在場民眾一同合唱生日快樂歌為觀世音菩薩慶祝聖誕,並呼籲民眾日常生活中要勤念佛,不論歡喜、煩惱或是痛苦時,不管是何境界都因將念佛放在第1念頭;也誠摯邀請在地居民到新啟用佛堂,停留片刻感受當下平靜、聆聽內心聲音找尋心靈啟示。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