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國防焦點

【1年期義務役入伍訓練】發揮入伍所學 成國家安全堅實戰力
陸軍302旅步2營火力連班長廖楷倫中士。(記者陳彥陵攝)
【1年期義務役入伍訓練】發揮入伍所學 成國家安全堅實戰力1
【1年期義務役入伍訓練】發揮入伍所學 成國家安全堅實戰力2

記者陳彥陵/專訪

 陸軍步兵302旅2226梯1年期義務役役男結束為期8週的入伍訓練,步2營火力連班長廖楷倫中士表示,1年期義務役入伍訓練課程不僅較以往更扎實,也加入許多實戰化的訓練課目,對於強化整體防衛戰力有相當大的幫助,期勉首梯結訓役男能發揮所學,為國家安全盡一己之力。

 獲得績優訓員榮譽狀的火力連孫振翔二兵表示,平日訓練除專注上課,並在課後利用時間複習各項戰技操作與應用,鑑測時則盡力發揮,不僅是對自己受訓所學的總驗收,也是考驗自己抗壓性的絕佳機會,非常榮幸能夠獲得績優訓員殊榮,盼在下部隊後,也能秉持認真負責的態度,接受所有挑戰。

 擔任授證代表的步1連林昆與二兵指出,受訓期間雖然辛苦,但也與同袍們創造許多刻骨銘心的美好回憶,如今大家經過入伍訓練洗禮後,都變得成熟穩重,各項戰技也更加熟練,相信下部隊後都能發揮所學,成為守護國家安全的堅實戰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