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嘉義福容voco試營運 即日開放訂房
嘉義福容voco酒店,位在世賢一路,是當地著名的阿勃勒大道,也是嘉義最美的自行車道。(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福容voco試營運 即日開放訂房1
嘉義福容voco試營運 即日開放訂房2
嘉義福容voco試營運 即日開放訂房3

記者陳詣涵/綜合報導

 全臺第1家voco酒店宣布將在4月1日起試營運,且自即日起開放訂房,推出純房價不含早餐僅3,465元起,更祭出「一泊二食」套裝組合,雙人入住高級房也只需新臺幣6,999元起。

 歷經6年時間籌建嘉義福容voco酒店,不僅是福容大飯店連鎖體系旗下最大酒店,更是麗寶集團首次與跨國酒店集團合作;被譽為嘉義101的voco酒店,樓高33層、地下5層總計370間房間,不僅設有宴會廳、300坪休閒中心包含健身房、泳池、水療池及兒童俱樂部,吸引民眾引頸期盼;而業者也於今(29)日宣布,將在4月1日起試營運、即日起正式開放訂房,民眾先前於旅展購買聯合住宿券,也能入住「嘉義福容voco酒店」,雙人高級房含早餐持2張券住宿1晚、3張券住宿3天2夜,週五、週六需加價800元,連續假日則加價1500元。

 此外,位在世賢一路voco酒店旁是當地著名的阿勃勒大道,也是嘉義最美自行車道,長達1.2公里黃金花海在初夏將盛放,在5至6月花期間入住即可欣賞整片黃金花海;業者也指出酒店附近距離嘉義最熱鬧,文化路商圈僅不到10分鐘車程,距離酒店10分鐘車程的「檜意森活村」也是充滿文青氣息值得探訪的好去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