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高師大志工團榮獲傑青獎 回饋社會引導向善
高雄師範大學校長王政彥表揚獲得第30屆全國傑青獎的師生。(高師大提供)
高師大志工團榮獲傑青獎 回饋社會引導向善1
高師大志工團榮獲傑青獎 回饋社會引導向善2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第30屆全國大專院校傑出服務性社團暨社團領袖傑青獎」獲得名單出爐,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志工團榮獲「傑出社團」、「傑出社團領袖」及「傑出社團指導老師」等獎項,並於日前至總統府接受表揚。

 高師大校長王政彥也特別向獲獎的社團成員、「傑出領袖」獎的地理系同學翁維仁和「傑出社團指導老師」獎的陳俐靜老師道賀,讚許志工團對社會所做出的貢獻。

 陳俐靜指出,高師大志工團以「溫度、深根、傳承」為3大特色,擁有多支不同類型服務隊,服務對象含括學童、長者和社區民眾,除寒暑假服務隊外,更有傑青服務隊、苓洲光榮服務隊、深根服務隊、華山服務隊等4支平日服務隊,長期深耕也拓展服務的廣度,以嘉惠人群。

 王政彥表示,志工團長年在地耕耘,尤其照顧與服務弱勢的成效顯著,雖是小小的力量卻能發揮極大效益;同時期勉同學們,傳承服務精神,成為大學社會善盡責任的前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