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高市榮服處攜手廠商 創造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高雄市榮服處日前與與公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以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高市榮服處提供)
高市榮服處攜手廠商 創造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1
高市榮服處攜手廠商 創造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2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為協助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高雄市榮服處日前與公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以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儀式在公準精密公司舉行,高市榮服處副處長胡思湘、公準精密人資經理陳永達分別代表簽署,雙方並就提供優質職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等內容達成合作協議,

 陳永達表示,退除役袍澤經由軍職歷練,長期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責任感、抗壓性等特質,感謝榮服處陸續推介優秀的人才前來服務;未來因公司業務拓展,人力需求也隨之增加,期望透過合作交流,吸引更多優秀退除役官兵、眷屬加入公司行列,共同打拚。

 「協助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是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胡思湘指出,退除役官兵可塑性高,並具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等工作特質,相信廠商進用後,就會發現他們都是最具優勢的人力資源。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