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小小英雄運動會5/11、12登場 運動習慣從小養成
第2屆小小英雄運動會將在臺北市和平籃球館登場。(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中華奧會今(29)日舉辦第2屆小小英雄運動會活動發布記者會,呼籲家長共同關注幼童的運動權,期盼透過運動讓幼童獲得基礎運動技巧及運動健康知識,進一步發揮自我學習及團隊合作的能力,並培養終身運動的習慣。

 中華奧會將在5月11至12日於臺北市和平籃球館辦理第2屆小小英雄運動會,邀請3到6歲幼童及家長一同參加,活動號稱幼童版奧運會,藉由田徑、體操、柔道、羽球等12項運動的比賽,讓小朋友從小培養運動家的精神,讓奧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精神與價值,在這些小小英雄們的心中發芽,讓更多小朋友均能「自發、樂活、愛運動」,帶動親子運動的風氣,打造出愛運動又健康樂活的國家。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有鑒於從小愛運動的小孩,長大後抵抗力、免疫力確實比較好,希望透過小小英雄運動會讓小朋友從小養成運動習慣,關心運動賽事,學習運動精神。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