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商魂》出場戲拍完崩潰 田中千繪:我演得不好
田中千繪分享市原隼人(前)在《商魂》中氣場強大,旁人都不敢靠近。(民視提供)
《商魂》出場戲拍完崩潰 田中千繪:我演得不好1
《商魂》出場戲拍完崩潰 田中千繪:我演得不好2
《商魂》出場戲拍完崩潰 田中千繪:我演得不好3
《商魂》出場戲拍完崩潰 田中千繪:我演得不好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民視《商魂》本週六將播出最終完結篇,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她表示自己也沒想到因為這次的演出,受到很多人對雅美的喜愛和讚美,這是身為演員最開心的事,謝謝大家給她這麽大的鼓勵,也分享印象最深刻的是第1集雅美出場的那場一鏡到底的戲,她拍完之後就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哭著說:「我演得不好!」

 田中千繪表示,因為那時候同時在拍另外一部戲,要拍《商魂》這場雅美出場的戲時,感覺體力和腦袋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該場戲的場景必須在那一天拍完,臨演也請了那麽多人,所以必須自己振作把剩下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自己,感覺好像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1次感覺沒有演好而崩潰,印象特別深刻。

 田中千繪分享和市原隼人第1次合作,透露對方私下非常有禮貌,笑起來非常可愛,跟《商魂》裡的武田是完全相反的人,但一旦進到角色裡,所散發出來的氣場完全覆蓋拍攝現場,大家都不敢靠近他,而因為2人的角色是對立的關係,所以私下沒讓關係特別要好,而是保持距離,反而拍完戲之後在社群上的互動較多。

 「相信他第1次來臺灣拍戲,在不懂的語言環境裡拍戲一定有很多困難的或不懂的地方,但他很努力的把武田的角色演好是件不簡單的事,非常敬佩他的專業。」談到劇中武田來砸店,田中千繪坦言拍攝前心裡很緊張,「因為現場只能砸1次!」所以事前多次確認動線、顧及角色情緒、攝影師位置,加上不能是看起來都安排好的感覺,難度極高,「大家配合得非常好,每個角色的情緒,動作都很到位,大家拍1次就過了。」笑說就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