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籃籃高燒請假 Albee回鍋《天才衝衝衝》救援
Albee臨危受命代班《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籃籃高燒請假 Albee回鍋《天才衝衝衝》救援1
籃籃高燒請假 Albee回鍋《天才衝衝衝》救援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華視《天才衝衝衝》最新一集首度挑戰分組改用男女合作,同時加入改版的遊戲單元「燃燒吧!關鍵字特別版」,好久不見的Albee(范乙霏)閃電回鍋,原來是因為籃籃臨時發高燒請假,請她緊急救援。張文綺還打趣表示:「自己已經主持8年了,要時不時換新一下,給年輕人機會。」沒料到被旁邊製作人吐槽說:「是主持10年了!」

 錄影進行分組時,阿諾猜拳獲勝立馬選徐乃麟,卻1秒遭到拒絕,徐乃麟笑說:「我不要。」讓曾國城忍不住說:「也拒絕得太快了。」笑翻眾人。輪到下位贏家慈妹,慈妹表示她也想選乃哥但被選走了,徐乃麟一聽,馬上跺腳說:「妳為什麼不猜拳贏呢?」經過一番的女選男環節,徐凱希炮口一轉開玩笑說:「為什麼都沒人選曾國城?」張文綺補刀表示因為城哥會罵人,所以沒人要選。

 遊戲單元動詞Tempo第1輪才剛開始巫苡萱就遭淘汰,不論怎麼求情都沒用,還被徐乃麟笑說ㄖ、ㄌ 發音含糊不清,不料下一輪張文綺馬上犯跟巫苡萱同樣的錯誤,主持人雙雙接續被淘汰,遊戲進行不到5分鐘,張文綺、巫苡萱的男伴也接連出局,吊車尾的第7名、第8名馬上誕生,讓陳大天鬆一口氣說:「輕鬆玩了輕鬆玩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