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從拉斐爾到梵谷》週末延長時間 4/8開賣全展期票券
湯瑪斯.勞倫斯爵士(1769-1830)作品〈查爾斯.威廉.蘭姆頓肖像〉(紅衣男孩),1825年創作。(英國國家藝廊c提供)
《從拉斐爾到梵谷》週末延長時間 4/8開賣全展期票券1
《從拉斐爾到梵谷》週末延長時間 4/8開賣全展期票券2
《從拉斐爾到梵谷》週末延長時間 4/8開賣全展期票券3

記者劉昕翊/綜合報導

 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將於5月2至9月1日登場,消息公布後受到各界矚目,許多民眾反映一票難求;為回應眾人期待,奇美博物館最新宣布,週末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且提早於4月8日開賣全展期所有票券,歡迎全民把握機會,規劃行程前往。

 由奇美博物館與英國國家藝廊共同主辦的《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將展出從文藝復興至印象派共50位大師、52幅真跡畫作,引領民眾認識西洋繪畫史超過400年的精華概貌;奇美博物館表示,目前已接獲來自各界許多的關切與詢問,為感謝大眾熱情支持,最終決定於展覽期間的週五至週日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讓平日或白天無法看展的民眾擁有更多彈性選擇的機會。

 為同步解決民眾需要提早規劃暑假行程的需求,奇美博物館也宣布,將於4月8日販售全展期所有票券,包括,週末延長開放的場次、7至9月暑假期間的一般票券等,民眾可於4月8日上午10時,在Klook、KKday、ibon、台南好玩卡等通路購買;奇美博物館官網與現場售票櫃臺則於同日中午12時啟售。另館方也特別提醒民眾,民眾若在開賣第一時間無法順利購票,也可稍後再試,有未付款或退票等情況都會釋出票券。

 此外,繼上次公布拉斐爾、林布蘭、梵谷等7位大師的作品後,奇美博物館近期再度釋出由英國國家藝廊授權的10幅作品圖像,涵蓋,波提切利、提香、哥雅、雷諾瓦、塞尚的畫作,以及第一幅印在英國郵票上、由湯瑪斯.勞倫斯爵士所作的「紅衣男孩」等,且奇美博物館官網也已同步公布52件展品清單提供瀏覽,讓民眾先睹為快,歡迎民眾開展後到現場親眼見證真跡原作的魅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