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台灣第一等》改版 竇智孔帶好友挖掘臺灣之美
郭彥均(左起)、竇智孔、綠茶、Junior韓宜邦出席《台灣第一等》記者會。(八大提供)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改版,主持人竇智孔陸續邀來好友Junior、郭彥均、綠茶擔任嘉賓,前往各地挖掘臺灣之美。今(29)日4位好友齊聚為節目宣傳,一碰面就開聊講不完,以往都是自己1個人上山下海,全新一季改版加入好友一起同行,竇智孔笑稱現在出外景比以前更累,「因為一起玩到太High,甚至沒洗澡就睡覺了。」

 郭彥均暖心透露,多1個人出外景,就代表竇智孔要多照顧1個人;日前他和竇智孔前進阿里山鐵道旅行,行前才完成腳傷復健,沿途一路感受到竇智孔的關心,遇到要通過坍方路段,竇智孔不忘提醒,若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強,郭彥均則幽默說:「可是在深山裡,當你回頭看到沒有人的時候,會愈等愈可怕。」郭彥均笑說,還好有跟著團隊繼續前行,看到美景感動到當下抱著竇智孔哭。

 預計在今年中完成終身大事的Junior,日前和竇智孔一起去臺南體驗鹽水蜂炮的震撼。竇智孔提到Junior就是揹著相機、帶著包包說走就走,不論是邀他去哪個刺激的蜂炮區域,都會爽快答應立馬跟進,「連攝影組都還在後面時,我們倆就一直往前衝!」

 竇智孔和綠茶則是去探訪司馬庫斯,竇智孔表示:「我認識的綠茶比較不一樣,大家會覺得他是很喜歡讓大家開心的人,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他其實肚子裡很有料。」透露在外景中發現綠茶對於書法或是文化相關事物都有獨特見解。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