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謝國城盃少棒賽 臺中、桃園搭上4強末班車
臺中市李岳燈結束5K低潮建功。(臺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謝國城盃少棒賽 臺中、桃園搭上4強末班車1
謝國城盃少棒賽 臺中、桃園搭上4強末班車2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113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29)日進行分組敗部冠軍戰,A組臺中市在第四局串聯5支安打灌進4分,終場就以4比2逆轉臺南市,B組部分桃園市提前4局以10比0「扣倒」雲林縣,臺中市與桃園市取得敗部冠軍晉級4強,明(30)日兩隊將分別對上臺北市與南投縣,爭奪冠軍戰門票。

 臺南市以崇學國小為代表,敗部冠軍戰推出林孟皞先發登板,5天前對臺中市演出5局完封,今日前3局在隊友雙殺守備下力保不失,第四局卻失去壓制力,被臺中市追平失分,臺南市更換投手仍止不住失分,臺中市鯨吞蠶食再添2分超前。

 率領大仁國小子弟兵出征,臺中市總教練劉睿成點出,李岳燈長打增添2分保險是關鍵,這屆賽會雖累積吞了5次三振,還被調侃「5K燈」,此役總算挺身而出,2打席都敲出安打。

 身為衛冕軍的桃園市龜山國小,隊長余家睿開賽轟出3分砲,全隊用9支安打拿到10分,順利從敗部復活,教練干易哲指出,雖然因為被打入敗部多打1場才回到4強,但這樣一來連日出賽,保持感覺會好一些,「就像在學校每天都訓練一樣。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