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9 

生活

國小棒球聯賽軟式女子組8強產生 立農挑戰5連霸
臺北市立農國小準備挑戰5連霸。(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112學年度國小棒球聯賽軟式女子組全國賽今(29)日產生8強,分別由苗栗縣通霄國小、新竹縣上舘國小、臺南市億載國小、新竹縣興隆國小、南投縣中正國小、臺北市立農國小、雲林縣鎮西國小、新北德音國小晉級,明(30)日8隊將捉對厮殺,連續進行8強、4強賽爭奪冠軍戰資格。

 連續4年在軟式女子組稱霸的立農國小,今年目標延續霸業,今日以25比0提前3局輕取臺中市建國國小,拿下分組第1晉級8強,更準備挑戰5連霸,總教練吳佳芳說,不免被各隊當作目標,上屆班底還有4到6人在陣中,有6名小六生,但其他球員年級偏低,衛冕盡力而為。

 立農隊中有張黝黑的外國臉孔,格外引人注意,小二Blessing Temakhosi Dlamin代打上場,2次都是不死三振。吳佳芳表示,Blessing來自史瓦帝尼王國,因父親2年多前來臺灣讀書跟著來就學,在班導師推薦下,小一就加入棒球隊,爆發力、速度好,不輸五、六年級生,以外野為守位,暫時以代打為主,跟其他隊友相處也很融洽。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