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02 

生活

蘇慧倫代言知名眼鏡 提醒大家注意眼睛健康
身為稱職的代言人,蘇慧倫也表示:「好視力是生活的根本!」(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代言知名眼鏡 提醒大家注意眼睛健康1
蘇慧倫代言知名眼鏡 提醒大家注意眼睛健康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蘇慧倫繼肌膚保養、舒緩睡眠、連鎖超商咖啡等代言外,最近又擔任知名眼鏡的全新代言人,75秒的眼鏡廣告,蘇慧倫展現多變的造型、知性的美貌、專業的分享,還不忘提醒大家:「好視力是生活的根本除了關注自己外表或內在的同時,更要注意眼睛健康靈魂之窗的重要性。」

 蘇慧倫身為代言人,特別來到寶島眼鏡體驗配鏡過程,門市人員會詢問她平常的用眼習慣與閱讀習慣,整個服務流程都讓她覺得非常的專業與順暢,一戴上眼鏡就完全發現是為她量身打造,讓她不論是在錄音配唱、滑手機或開車,都能看得非常清楚,大讚貼身又貼心的設計。

 而除了新代言,她日前也宣布蘇慧倫《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將在6月1日晚上7時於星宇表演藝術中心(The Star Theatre)舉行,這是她久違多時在星國開唱,門票一開票就獲得熱烈迴響。她還分享,從第一張專輯《追得過一切》就開始去星馬地區做宣傳,當時的畫面還歷歷在目、並且最近一直浮上心頭,就連第一次品嚐榴槤也是在新加坡,甚至還有個歌友會叫做「Fantarcy」,讓她十分難忘。

 因此,蘇慧倫也透露這一次去新加坡有一種要和老朋友見面的感覺,她將在新加坡帶來許多令歌迷回憶殺的曲目,像是「Lemon Tree」、「鴨子」、「被動」等多首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她感性的向歌迷說:「不知道演唱會那天會不會見到每一個你?很希望我們能再看看彼此,感受從我們的『小時候』到現在,那份特別的情感與溫度。」她期待與新加坡歌迷面對面分享這些經典好歌。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