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02 

生活

新北市榮服處訪視永和區年長榮民眷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與93歲的榮民吳爺爺閒話家常,並致贈保健食品。(新北市榮服處提供)
新北市榮服處訪視永和區年長榮民眷1
新北市榮服處訪視永和區年長榮民眷2

記者古可絜/新北報導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今(2)日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訪視關懷永和區年長的榮民眷,其中包括著名書畫家吳偉烈。林振生除關懷長輩們日常生活健康情形,也特別提醒近期食安問題嚴重,要多注意飲食健康。

 林振生除與吳爺爺閒話家常,並肯定吳爺爺將他豐富的生命經歷,化為源源不絕的創作力。今年93歲吳爺爺年輕時自軍中退役後,仍熱愛藝術創作,經常遊歷各地辦展,成就斐然,吳爺爺也特別感謝榮服處長久以來服務照顧。

 林振生也前往關懷永和區其他長輩,包括90歲同住的胡爺爺與宋爺爺,兩位爺爺年輕時為同鄉服役裝甲兵部隊,退後與同袍同住,擬比情深兄弟。長輩們對於榮服處來訪,感到溫馨與溫暖,並表達感謝該處的服務照顧關懷。

 林振生表示,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提供更即時、便民且有感的服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