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04 

生活

郭子乾栗子頭「喜劇版朴敘俊」 曾莞婷存錢整天碎碎念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林煥鈞(右)特別演出。(瀚草文創提供)
郭子乾栗子頭「喜劇版朴敘俊」 曾莞婷存錢整天碎碎念1
郭子乾栗子頭「喜劇版朴敘俊」 曾莞婷存錢整天碎碎念2
郭子乾栗子頭「喜劇版朴敘俊」 曾莞婷存錢整天碎碎念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1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刻畫你我曾有過的生活經驗;郭子乾飾演的一家之主為圓老婆曾莞婷的買房夢,買東西都得討價還價,但他不忘給孩子正確的價值觀:「我們家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我們很努力生活,我們也可以活得理直氣壯。」

 郭子乾特地為劇剪了最夯「栗子頭」、受封「喜劇版朴敘俊」,讓他站在「水某」曾莞婷旁絲毫不違和,在一群年輕演員身旁看起來就像「大哥哥」,他表示:「造型是我融入角色的方法之一。」他很喜歡這個髮型,戲殺青至今超過8個月,髮型也維持至今,大家看了都直呼:「年輕20歲!」對劇中飾演駕訓班教練,他開玩笑說最近和車子特別有緣,在《華麗計程車行》是不會開車的計程車車行老闆。

 曾莞婷在劇中為能盡快完成家中最重要的「房事」,凡事都可以秒速換算成金錢,全天候盯緊一家大小的開支,也常叨念小孩要「省省吧」,她笑言雖然現實中不是3寶媽,但也會碎碎念,「因為我媽媽神經比較大條,常常忘東忘西,所以我常像影集裡的角色一樣,總是在提醒她要帶東西、下雨不要忘記帶傘。」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正式預告釋出,曝光超強特別演出陣容,包含金馬女配方志友、古斌、小亮哥、伊正、夏朧、陳季霞、金鐘男配黃迪揚以及男團Ozone成員煥鈞,Ozone也將演唱《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主題曲。煥鈞也有過戲劇演出經驗,他表示這是相隔5、6年再度演戲,心情相當緊張,也相當認真看待這次特別演出,「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想嘗試戲劇!」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將於4月12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首播將一連播出兩集;4月13日起每周六在 CATCHPLAY+、Hami Video、H2PES、iQIYI、KKTV和LINE TV上架。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