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國防焦點

後備部視導新北教召訓練 落實管理
 後備部指揮官劉中將視導新北市後備旅教育召集訓練,要求單位幹部注重細節管理。(後備指揮部提供)

記者劉佩倩/綜合報導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劉中將昨日由北區指揮官吳少將及業管主管陪同,前往新北市後備旅視導教育召集訓練,首先要求單位幹部須注重細節管理,保持部隊嚴整性及一致性行動,以維護軍人形象;做好敦親睦鄰事項,減少影響周邊民眾生活,以降低訓練干擾,同時,落實裝備清點與保管,避免軍品遺失。另天候逐漸炎熱,更須注意膳食衛生,在各項安全工作方面都要兼顧,以提升召員訓練成果。

推動全民國防 共護國安

 劉指揮官特別提醒接訓幹部,針對召訓政策及訓練課程務必充分向召員說明,使渠等了解;另期勉召員實踐「在鄉為良民,在營為良兵」的精神,在教召期間,熟稔建制武器操作、戰術作為等訓練課程,並且留意自身健康狀況,若有微恙即時反映,以維護戰力完整。此外,本次教召新北市後備輔導幹部也支援服務臺開設、宿營地周邊安全維護等事項,對於後備輔導幹部的支援表達肯定與感謝,嘉許全力推動全民國防事務,發揮組織功能,展現存在價值,持續與國軍共同守護國家安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