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生活

蘇建文告別33年裁判生涯 中職4/20舉辦引退儀式
蘇建文。(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資深裁判蘇建文正式引退,結束長達33年的裁判生涯;在今年的中職開幕戰進行第3381場,同時也是生涯最終場執法賽事,蘇建文的裁判生涯畫下完美句點。為感謝他對中華職棒的長期付出,4月20日將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引退儀式;未來蘇建文將退居幕後,永續傳承經驗,培育更多新生代裁判投入中華職棒。

 20日內野進場的球迷可獲得「蘇建文資深裁判執法引退紀念證書」,限量3381張。另外,20日澄清湖賽事將使用蘇建文資深裁判引退限定比賽用球,以表示對蘇老師的感謝。

 蘇建文並非棒球科班出身,如今卻成為聯盟資深裁判,除了感謝聯盟的栽培,也感謝家人的支持。接下來轉換身份退居幕後,擔任聯盟副技術長一職,把自身經驗永續傳承給後輩,培養更多充滿熱忱的新血投入職棒,並協助二軍新生代裁判養成,繼續為職棒奉獻心力。

 為感謝蘇建文為職棒的付出,4月20日在澄清湖棒球場的賽事,賽前將舉行引退儀式,蘇建文也將擔任開球嘉賓,為本場賽事開出紀念好球;另外賽前特別邀請「神秘嘉賓」親自現身送上最誠摯的祝福,敬請期待!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