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生活

孫藝珍出道25年首訪臺 想與家人來旅遊
孫藝珍來臺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王丹荷攝)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日來臺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出道25年首度訪臺,她開心表示:「今天第一次來,非常興奮、悸動,來的路上發現街景跟韓國很類似,有種親近感,最期待的就是今晚去吃小籠包!」有機會也想去九份放天燈的街道。談到升格當媽後幾乎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她分享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滑手機、閉眼冥想等,「雖然很短暫,我很珍惜這段時間。」

 孫藝珍表示,身為女藝人,任務就是要展現完好的樣子給大家看,聽到「孫仙」封號,她謙虛表示自己是很平凡的人,很多人看到她的狀態、形象是漂亮的,但年紀愈來愈大,就是要持續努力保養,至於肌膚的保養也有很多細節,她說最近很重視皮膚溫度,因為比較累、辛苦的時候,皮膚溫度會升高會紅腫,就會使用涼感面膜讓溫度降下來,同時也要做足保濕。

 孫藝珍也說,只要遇到好用的化妝品、保養品都會分享給身邊親友,這次代言的保養飲品就是全家人都有在用;而不只外在美,內在美她也不停努力,被問如何凍齡?她認為一定要保持好心情,透露和朋友見面、吃美食聊八卦,保持開心笑臉感受到幸福的時候,外在也會改變,她開玩笑道:「如果可以不用努力就凍齡,請告訴我。」

 日前孫藝珍與玄彬一起去看了大谷翔平球賽,她透露是收到邀請,「雖然我平常沒在看球賽,但覺得就去看看,覺得非常有趣。」被問接下來的作品和計畫,孫藝珍透露想飾演母愛非常強烈的角色,「想把經歷過的用演技表達出來。」對首次訪臺,孫藝珍笑說,「我怎麼沒有來過呢,之後想跟家人一起來旅遊,不是來工作」,她感謝廠商的邀請,身為一個演員,會維持更好樣貌呈現給大家。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