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生活

TAIWAN PLUS限定啤酒 玻璃瓶裝好評回歸
文總與臺啤合推「TAIWAN PLUS 2024 京都新宝島」限定款金牌啤酒,以330毫升玻璃瓶亮相,4月17日至5月14日全家超商上市。(文總提供)
TAIWAN PLUS限定啤酒 玻璃瓶裝好評回歸 1
TAIWAN PLUS限定啤酒 玻璃瓶裝好評回歸 2

記者黃朝琴/臺北報導

 清脆的乾杯聲,就是友誼的聲音!文總與臺灣啤酒合作推出,代表臺灣日本友誼的「TAIWAN PLUS 2024 京都新宝島」限定款金牌啤酒,將活動主視覺「京都新宝島」融入包裝,以0.33L(330毫升)玻璃瓶亮相,4月17日全臺全家超商陸續上市,兩瓶特價89元,上架至5月14日;日本則可在5月11、12日於京都市勸業館活動現場購買,邀民眾一起乾杯響應臺日文化交流情誼。

 文化總會第5屆「TAIWAN PLUS」5月11、12日首次前進日本京都,擇定市勸業館登場,文總與京都府攜手合辦,以「京都新寶島」為主題,並結合「島」的概念,將音樂、市集、展覽等多層次活動,分別轉化為「島民之聲」、「島民市集」、「島之博物館」,打造精彩文化饗宴,邀請民眾感受臺灣熱情。

 「TAIWAN PLUS 2024京都新宝島」活動登場進入倒數1個月,這個號稱日本最大「臺灣文化祭」,歷來深受日本「哈臺族」喜愛,讓日本民眾深度體驗臺灣文化魅力。象徵臺日共創的「巡迴藝術卡車」已搶先在京都與大阪街頭上路,相約不見不散。

 文總指出,超可愛的藝術卡車是今年推出的限定企劃ARTCONTAINER,邀請臺灣設計師方序中、日本設計師井上雅博,以「水天相映」為關鍵字,設計雙貨櫃卡車;其中,臺灣以「水」為主題,把小島變成海中巨獸,露出眼睛打招呼;日本則以「天空」為主題,設計多種雲紋圖案,2者合在一起即像海洋跟天空互相照映一般,牽手同行。

 文總表示,「京都新宝島」活動主視覺,將臺灣與京都的生活樣貌及個性元素擬人化,臺灣元素包括街道的招牌、早餐店阿姨、機車騎士、變電箱等;京都元素則有金閣寺、紫藤花、季節限定大文字燒。

 文總去年與臺灣啤酒推出「臺日友好喵喵罐」,將「TAIWAN PLUS 2023」活動主視覺「招財貓」融入金牌啤酒包裝罐設計,今年再度夢幻聯動,推出「TAIWAN PLUS 2024 京都新宝島」限定款金牌啤酒,以0.33L(330毫升)玻璃瓶亮相,同時將「京都新宝島」活動主視覺融入包裝設計,與日本友人分享臺灣百年歷史品牌的在地啤酒。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