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7 

生活

台水臺中雙十路服務所搬遷 30日新址開張

記者張秉淞/臺中報導 

 台水公司位於北區雙十路的臺中服務所,民國69年啟用迄今已逾40年,除了辦公廳舍老舊、相較於臺中市用戶的快速成長,也面臨營業廳空間狹小不足的窘境。為提升服務品質,台水公司運用位於南屯區大業路的員工訓練所舊址,斥資重新改造裝修,近日已取得使用執照,將於30日正式搬遷至「大業路605號」營業,提供市民更優質的用水服務。

 台水公司四區處長張裕浩表示,臺中服務所轄區涵蓋舊臺中市8個行政區,用戶數將近59萬戶,是台水公司最大的一個營業據點;大業路新址鄰近黎明辦公區,環境優美,周邊交通便捷,此次營業據點搬遷全面升級,將賡續秉持「量足、質優、服務好」的經營理念,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用水服務。

 臺中服務所雙十路舊址將持續營業至4月底,提醒有臨櫃洽公需求民眾留意,另外,台水公司提供有超商、網路及行動支付等多元繳費管道,亦提供有「網路E櫃台」及台水App,可線上受理各項業務申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