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生活

信誼推豐富藝術體驗 歡慶兒童月
信誼基金會推出「兒歌歡樂唱」親子派對,邀小朋友隨兒歌律動唱跳。(信誼基金會提供)
信誼推豐富藝術體驗 歡慶兒童月1
信誼推豐富藝術體驗 歡慶兒童月2

記者黃朝琴/臺北報導

 慶祝4月兒童月,信誼基金會推出慶祝活動,集結線上動畫影展、音樂會、親子兒歌派對等線上與實體活動,廣邀1歲至12歲的親子、國小師生共同參與,希望帶給兒童豐富的藝術體驗。

 信誼基金會今(16)日表示,有感於東部偏鄉音樂資源短缺,信誼基金會與臺東回響樂團將於4月20日、21日在臺東Le Ark藝術展演中心舉辦「點點音樂派對」親子音樂會,選用法國藝術家赫威.托雷(Hervé Tullet)熱銷全球的「小黃點」及「點點玩聲音」繪本,由作曲家顏名秀依據繪本譜出不同的主旋律,開啟兒童對音樂旋律與色彩的無限想像。

 另外,信誼基金會也將於4月27日、28日在臺北推出6場售票分齡的「兒歌歡樂唱」親子派對,以兒歌搭配樂器、木工玩具、食育等遊戲進行,邀請親子一起唱兒歌、玩遊戲。

 線上活動方面,信誼基金會推出「小導演的異想世界」2024線上影展,集結信誼兒童動畫獎5年以來小學生的優勝作品,涵蓋在地文化、原民文化、疫情、學校生活、親子關係、環保永續等面向共20部作品。

 信誼基金會提到,即日起至5月31日可到信誼兒童動畫獎官網免費觀賞線上影展,觀賞後參加「人氣影片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精選助學禮物;另外,今年第16屆信誼兒童動畫獎即日起徵件,歡迎大小動畫創作者踴躍報名。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