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7 

生活

客發中心桐花祭活動 推限定客家便當
客委會客發中心推出期間限定「桐話飯兜」,以梅干扣肉、客家小炒、桔醬雞丁為主菜。(客委會提供)
客發中心桐花祭活動 推限定客家便當1
客發中心桐花祭活動 推限定客家便當2

記者黃朝琴/綜合報導

 配合4月桐花祭,客委會客發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推出期間限定「桐話飯兜」,以饕客最愛的客家好味緒,包括梅干扣肉、客家小炒、桔醬雞丁為主菜,佐以當令食蔬及客家三行詩妝點,飯兜售價每份100元,而集結3種主菜的客家三寶飯兜只要150元,美味又實惠,即起開放預購。

 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擇定苗栗銅鑼鄉「臺灣客家文化館」推出桐花祭系列活動,同時發表限量「桐話飯兜」,集結多樣道地客家料理,邀請全國遊客到客庄「遶山花」,品嚐客味十足的便當,限量1000個,售完為止。

 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表示,每年桐花祭,臺灣客家文化館「好客公園」是美麗的賞桐秘境,吸引民眾慕名而來,欣賞客庄美景,現在館舍週遭的桐花陸續綻放,正是賞桐好時節。

 客發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規劃「桐花祭」系列活動,邀民眾在桐花樹下,欣賞客家歌曲,吃在地美食,參與客家文化體驗。例如「哈客尋寶」實境解謎體驗遊戲,透過走探館內展示、融入客語體驗及趣味遊戲方式認識客家文化,好客行尞B1草皮區表演不插電音樂會,桐花樹下野餐活動,「細灶下」客家米食體驗」將傳統客家米食融入創意,尤其可以預先訂購季節限定的「桐話飯兜」,一起遶山花食飯兜。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