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8 

生活

富邦勇士仲夏戀曲主題日 愛魅粉球衣登場
臺北富邦勇士打造「仲夏戀曲」主題週。(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P. LEAGUE+例行賽即將進入尾聲,臺北富邦勇士將在5月 4、5、7日舉辦由momo冠名打造「仲夏戀曲」主題日,迎接母親節到來,並推出粉色聯名綽號主題「愛魅粉球衣」,享受浪漫的仲夏之夜,與勇士們一起展開奇幻戀曲,體驗充滿粉紅戀愛氛圍的「仲夏戀曲」主題活動。

 勇士連續四年與momo打造主題活動,5日特別邀請運動員出身的曹佑寧開球,曹佑寧早期因演出電影《KANO》爆紅,並於同年榮獲第16屆臺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隨後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叱吒風雲》等劇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在熱門臺劇《華麗計程車行》擔綱主演廣受好評,5月5日曹佑寧將現身和平籃球館一同為勇士加油。

 今年推出「愛魅粉球衣」,除了結合粉色元素,呈現出時尚、清新和可愛的風格外,還搭配綠色色調,為整體造型注入了活力和年輕感,同時突顯活力和活潑的一面,不僅適合在球場上穿著,還能輕鬆搭配各種休閒場合,展現自信和魅力。延續往年慣例,勇士們3天主題日將穿上愛魅粉球衣,背後名字使用球員們的專屬綽號,其中周桂羽特別使用「MIKEJOSH」,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的名字印在自己的球衣背後,無論在場上或場下都想要學習辛特力永不放棄的精神,為球隊做出貢獻。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