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8 

生活

暌違6年 韓團BTOB宣布6月臺北開唱
BTOB將於6月29日來臺開唱。(SHOW Office提供)
暌違6年 韓團BTOB宣布6月臺北開唱1
暌違6年 韓團BTOB宣布6月臺北開唱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距離2018年來臺舉辦演唱會後,韓流人氣三代團BTOB的4帥成員徐恩光、李旼赫、任炫植、PENIEL宣布6月29日將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4 BTOB FAN-CON [OUR DREAM] in TAIPEI》,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正式確認新增臺北場後,BTOB成員也非常期待這次能與Melody(官粉名)好好聚聚。

 BTOB一路從青澀的男孩蛻變成耀眼帥氣的男人,面對粉絲支持,BTOB依然珍惜著每一個粉絲的厚愛。成員任炫植今年2月一手包辦創作與企劃概念,推出第2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Young Man and the Deep Sea》,有不少粉絲開始敲碗、期待能親自聽他唱新作品。而BTOB的「聊天功力」也是粉絲最愛的橋段,隔了近6年才又再次來臺北,BTOB有許多心裡話期待當天能與大家分享。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