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4/29 

國防焦點

馮部長主持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布達授勳
國防部28日舉行新任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任職布達暨授勳典禮,馮部長頒授李總長「二等寶鼎勳章」。 (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軍聞社記者陳建興臺北28日電)

 國防部28日於博愛營區舉行新任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任職布達暨授勳典禮,由部長馮世寬主持,馮部長期勉全體國軍官兵服膺李總長的領導與指揮,精誠團結、積極努力、貫徹命令,使國軍成為受國人肯定和支持的優質團隊。

 馮部長表示,李總長學經歷完整,任事負責,部隊實務經驗相當豐富,對建軍規劃及戰略前瞻等工作,均有卓越的能力與見解,相信在新職上必能一展所長,落實部隊訓練,強化戰備整備,掌握未來的情勢發展,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上,創造更輝煌的成果。

 典禮中,馮部長也頒授李總長「二等寶鼎勳章」,表彰他在各項重要職務上的卓越貢獻與付出。

 新任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為海軍官校66年班,先後完成三軍大學海軍指參學院及美國海軍戰爭學院等深造教育,曾歷任國防部常務次長、海軍副司令、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海軍司令、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等重要職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