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0 

要聞

蔡總統籲國人持續為國軍加油
 蔡總統參拜「松山慈惠堂」時,針對金門戰車翻覆事故,指示國防部從優撫恤,也請全體國人持續替國軍加油。(總統府提供)

記者郭曉蓓、黃宇秀/臺北報導

 蔡總統昨日上午參拜松山慈惠堂時,再度對金門發生戰車翻覆事故,表達哀悼與不捨,除指示國防部從優撫恤、查明原因外,也請全體國人持續替國軍加油。

 蔡總統昨日參拜松山慈惠堂,祈求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行程結束後,蔡總統針對金門發生戰車翻覆事故指出,國軍8日在金門進行任務時,有1輛戰車翻覆,車長殉職、駕駛弟兄受傷。對於這件事情,感到非常不捨。

 指示從優撫卹殉職人員

 蔡總統表示,殉職弟兄的父母昨日早上已趕往金門,政府除了表達哀悼之意,也希望殉職弟兄的父母、家人能夠節哀。並請國防部務必從優撫卹殉職弟兄,盡最大努力照顧受傷的弟兄,讓他能夠盡早復原。

 蔡總統強調,戰車意外翻覆事件,國防部務必查明原因,向社會大眾說明,也希望在這個時間,所有弟兄姊妹全神貫注在保衛國家的同時,不要受到此一意外事件的影響,打起精神,保持士氣。她也請全體國人持續替國軍加油。

:::

PDF電子報紙